©已注销 | Powered by LOFTER

《心情条》傻白甜渣文

1.

我叫阿赛尔。

与自家没良心的老哥重逢时,我发现我有个特异功能,以前咋都没有看见过?

也许是上天见我老哥面部神经太贫乏了,一般也没啥表情,就给他加了一个buff。

不过我观察了很久,这个buff好像只有我能看见:

我哥头顶上有一个心情条,数据会根据外面的事物而改变。

少年你以为它会像股市一样忽高忽低吗?

因吹斯听,它一般都是很稳的,30左右……

不过遇上某些人,它就要波动了。

2.

比如说,在贝希摩斯庄园的时候,波动的就很大。

那个歪果仁非要自己作死,安岩不见的时候,我哥的心情条已经跌到10了,他还要说拿安岩跟我哥换情报……

嗨呀,好气啊。

不过现在想想,种种因素,我哥那时做的决定是正确的。

我见着进度条又后退了5,彻底红了,有声音的话估计都要响起警报了……然后就一惊蛰呼了过去!

厉害了我的哥!

我东躲西藏的时候,还暗戳戳地留意那个红条,随后就惊呆了:那个红的心情条彻底变灰,然后……然后就……碎了?!!

是因为看见了毫无血色的安岩吗?

不过……为啥要叫我拔?你当那个歪果仁聋的吗?不会心灵感应吗?

果然是毫无默契的亲兄弟呢。

微笑挥手。

3.

关于我哥心情条回复血量的任务从来都是交给安岩的。

请允许我翻个白眼。

我哥是实在是太双标了!!!!

那时候我实在气的不行,也许是被心魔控制了吧,怼他怼的停不下来。

其实看到他心情条又灰了但没有碎的时候我还是有一丢丢在意的……

但是这一丝丝愧疚在三秒后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:

为啥看到安岩一过来它就蹦到了5?!

我怼他的时候我哥又满血复活了,挡在他面前。

呵,以后我干脆只吸气不吃饭就能饱了。

普通的狗粮光芒普通的闪。

后面的事情,我虽没有亲眼看到,但是猜也能猜到:

如果身边有安岩,我哥的心情条一定会爬上来的吧。

4.

不过现在,我要替毛蛋控诉一下。

他们俩能不能在小孩子面前稍微收敛点?

对对对,说的就是车的事情。

上次丰绅过来找安岩解除他俩之间的联系的时候,我哥不在,回来的时候看见他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……

不用看心情条都知道:

脸又臭又黑,再抬头看一眼……

哦豁?

从70掉到了30……由绿变黄。

后来他俩开着车载我去做任务,我很有自知之明地带着毛蛋坐在后面,然后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……

结果被他俩吵醒了……摊手……

好像刚刚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?安岩捂着嘴撇过头去,但还是能看见脸烧的通红……

垂死病中惊坐起!我揉了揉眼睛,仔细地看了眼:

吵架心情条还能飙升到90?!

excuse me?

……

第二天,我没看见安岩哥。

只看见了我哥,头顶上的心情条飚到了100,绿的发亮!满格了还在慢悠悠地往上爬……

然后……爆了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2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跑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