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已注销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瞳耀】《梦中情A》ABO

双向暗恋

前文 1  2

3.

 

白展两家中秋一直是在一起过的。展家就父子二人未免太过冷清,偌大的家平日里都没什么烟火气,每逢团圆日展父都会给家里的仆人放个长假,自展耀记事起温暖的家宴都是在白家举行的。

 

今年有些不一样,白磬堂带回来个公孙。白母自然是喜笑颜开怎么看怎么喜欢,十分合意。

 

白母高兴了,在场的两位单身alpha却叫苦不迭:白羽瞳一声不吭尽量把自己的存在感削弱再削弱,当个透明人才好,就怕自家妈妈一个高兴想起自己......

 

“羽瞳啊,安阿姨的女儿你还记得吧?”白母状似无意道,目光定在自家儿子身上。

 

该来的迟早要来......白羽瞳含糊了一句记得,而后白母的念叨像开了闸的洪水,什么别看人家是个beta各方面可优秀之类的话。白羽瞳应付着白母的话,左耳进右耳出,撇过脸给白磬堂递去一个救命的眼神,希望亲姐自己幸福圆满的同时还能记得在苦苦挣扎的他,施以援手。

 

而此刻紧张的不止他一人,白羽瞳望向白磬堂的同时也错过了坐在他身边展耀的反应:默不作声的人闻言忽然停了筷子,眼神微黯,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

白磬堂接收到自家弟弟的求救信号,心领神会,“妈,羽瞳他自己心里有数......”碍于公孙在场白母才没开始新一轮的念叨,转而看向展耀,温声细语道,“小耀也是。”长辈的关心总是出于好意,展耀应声露出一个温良的笑。

 

白羽瞳闻言心中泛起酸涩,觉得今天的糖醋鱼是不是醋多放了点。他夹了块鱼肚给展耀,展耀瞥了他一眼,倒是他有意无意地避开了展耀的目光。

 

无论在警校还是警署,白羽瞳都是个风云人物,喜欢他的人被白磬堂戏称有十个足球队之多,怎么就沦落到了要被爸妈摁着相亲的境地?

 

他偷偷望向身旁专注于碗中鱼的展耀,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 

这顿令两人胆战心惊的团圆饭终于结束,好在白母的心思不在他们身上,拉着公孙聊家常,对这个女婿是越看越喜欢。两个父亲在内厅谈着话,白羽瞳回房间取了点东西下楼后找不到展耀的人影,最后在露台看见他站在微凉的夜色里,背影单薄。

 

待会儿我和你回去。

 

展耀回头,低低地嗯了一声,白羽瞳将手中的外套递给他。

 

“不陪陪伯父伯母?”

 

白羽瞳示意他看向内厅被白磬堂公孙哄得身心愉悦的白母,撇嘴,“哪里需要我陪......我妈见了我就生气,我就不留下来碍她老人家的眼了。”白羽瞳的神态像极了一只失宠的仓鼠,展耀不禁低笑出声。

 

白羽瞳注意到他的脸色有点不正常的红,说话声音也有点哑,极其自然地伸手探上了他的额头,一时间展耀的身体有些僵硬,整个人仿佛被白羽瞳的手烫了一下,微微侧身避开他的手,掩饰掉脸上的慌乱,沉声道,“爪子拿开。”

 

他是本能抗拒白羽瞳的触碰的:白羽瞳的手好像有某种魔力,点燃他体内好不容易被外界温度强行镇压下去的热度。

 

好在白羽瞳没从他反常的举动里看出什么,眼里只有关切,眉头紧皱,“展大博士,你是要连病假一起休了吗?”

 

“没事,回去吃点感冒药就好了。”从吃饭时他就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,推算了一下上次服用抑制剂的时间,展耀放下心来:大概只是一次普通的小感冒吧......

TBC.

本质是篇沙雕文,答应的车拖了好久,下次更新就是开车加完结啦

热度: 431 评论: 14
评论(14)
热度(43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跑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