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已注销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瞳耀】《梦中情A》ABO

双向暗恋

傻白色你就是在吃醋......

1.

 

天天累死累活的社畜是需要一个发泄口来减压的。当然,每天少得可怜的午餐时的八卦谈资是必不可少的,连警局里这些五大三粗的alpha也不例外,一个个恨不得自己的消息最灵通,猛料嗅觉最好是比警犬还要敏锐。

 

尤其是现在:

 

SCI的一帮吃瓜群众都捧着个饭盒凑在办公室窗前,齐齐踮着脚人挤人肩挨肩地围观组里最大的八卦新闻。

 

“展sir福气真好啊,爱心便当耶......”蒋翎瞧了一眼自己手里立马相形见绌的盒饭,嫌弃的摇了摇头,同为吃货的王韶咽了下口水,“可不是吗!那个爱心蛋我看见了有这么大......”他比划的同时还拉了下旁边有着身高优势拥有最佳视野的马韩,“哎哎里面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你们在看什么?”后面冷不丁冒出个声音,众人看的投入,没有在意声音的来源。

 

“有个美女指名道姓地来找展sir,好像还是个Omega。”最外围的赵富试着往里面挤,失败后回答道。

 

马韩忽然压低了声音嚷嚷但还是能听出极度的兴奋,“脸红脸红了!应该是在告白!”这话无疑令所有人的好奇心都沸腾起来,拼命地往前挤时听到身后存在感十足的干咳一声,“这个月奖金不想要了是吧?”

 

背后的寒气仿佛实体化了,有着强烈求生欲的众人立刻坐回了各自的座位上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,默默专注地啃着自己的便当。

 

于是在窗外鬼鬼祟祟偷窥的只剩白羽瞳一人了。

 

他第一次感到办公室隔音效果太好也不是件好事,完全听不清里面人的交谈内容,只能透过窗页看里面的情形。白羽瞳觉得和展耀有说有笑的女孩有点眼熟,猛然想起来是上次案子救回的人质。关键还是展耀救的,这段英雄救美的佳话在警局流传了一阵子,后来才知道那个姑娘是包局的侄女,展耀还被包局喊过去谈了次话。

 

联想此刻里面的情景,白羽瞳恍然大悟:原来是人家看上了展耀,包局哪里是谈话,分明是撮合......他不由得感叹了下展耀出个现场都能招朵桃花,人家姑娘长的出挑家世也不俗,而且都追爱追到警局来了......

 

展耀应该会喜欢这种温婉大气的类型,可真是好福气。

 

若有旁人听了他的心声,定会觉得莫名的酸。

 

白羽瞳微微眯起眼远远地打量起日夜展耀:他仿佛从不知道自己眼里有着怎样璀璨的风景,漠无表情时都是一副含情的模样,笑起来更为勾魂摄魄,仅凭一双眼便可营造出温柔深情的假象。

 

可若是对旁人无心一笑,就不知会产生多大的误会了。

 

在他眼里两人漫长到将近一个世纪的对话终于结束了,女孩起身时他立马转到一旁装作接水,暗地里目睹一切的SCI众人内心:白sir你接个水可真久。

 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两人走了出来,展耀露出一个礼节性的笑,令人如沐春风。在一旁的白羽瞳往两人的方向瞥了一眼,怎么看都觉得不舒服。

 

SCI里的气压低的过分,所有人都装出自己很忙的假象,为了在接下来的狂风暴雨里躲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,即将处在风暴中心的人还浑然不知:送人回来的展耀被等在他办公室门口的白羽瞳堵了个正着。

 

不明所以的展耀见他没有丝毫要让的意思,蹙起眉望着面前的人。白羽瞳盯着他目不转睛,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,“展博士工作时间处理私人事务不觉得不妥吗?”

 

“现在还是午餐时间。”展耀抬手看了下表,“没想到白sir还有偷窥别人隐私的爱好啊。”他针锋相对地迎上白羽瞳怀疑考量的目光,被怼的人一脸理直气壮,“我路过。”

 

展耀斜睨了他一眼仿佛看破了所有,他捧着杯咖啡绕过白羽瞳,若无其事神情悠然地走回自己办公室,在白羽瞳看来像极了一只成功偷吃鱼干的猫儿。

 

行吧他说不过展耀,两人的口舌之争每次都以他失败告终。

 

白羽瞳忽然觉得今天的领带是不是系的太紧了,抬手松了下,莫名其妙的有点烦躁。

 

这种感觉就像一根针掉进了棉花里,他在云里雾里拨了好久,还是找不到令他不适的来源。这根针时不时的扎他一下,让他无法忽略,最后仅仅是总结出一个问题:

 

能有我做的饭好吃?

 

TBC.

 

是之前答应的ABO车,慢慢写吧

评论(16)
热度(66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跑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