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已注销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源赖光x鬼切】《藏锋》

(车车走链接啦)


在此之前,鬼切只感受过他手心的温度。

 

“嘴,张开。”他的主人脸上覆着一层意味不明的笑,眼尾飞挑,如以前发出过的千百次命令那样,吐出的字句带着不容抗拒的魔力。

 

他跪坐在男人的面前,恭顺地依言微微张开嘴,抬头仰望着源赖光,等待着他的教导。

 

只不过,这次的命令与以往有着实质性的不同。

 

鬼切真实地感受到他唇舌的温度:源赖光眼底的幽暗深了几分,在他的认知里,他的主人忽然俯身准确无误地撞上了他的嘴唇。他有些不知所措,两片湿润的软肉贴在一起,他的嘴唇还微张着没有动作,毫无保留地向他的主人敞开着,任凭温软的舌在他的领地里肆意游走搅弄。他若有所思,大人唇齿的温度,比手心要稍微烫一些。

 

源赖光现在所教授的,既不是刀术,也不是格斗。

 

那是什么?鬼切有些迷惘的眨了眨眼。

 

大约一盏茶的功夫,源赖光放开他,结束了这个不算吻的吻,转而用指尖抬起他的脸,目光幽深地盯着鬼切因为喘不上气微微泛红的白腻双颊,盯着左眼角下那颗恰到好处的泪痣,盯着他唇角边拉扯出的一根银丝。生动的春色给他增添了几分活气,使得源赖光第一次生出一种错觉:鬼切和人并无分别。

 

一把有血有肉的利刃,他产生了这样荒唐怪诞的错觉。

 

“大人,这也是我要学习的部分吗?”

 

自被锻造出来满心满眼只有源赖光的刀忍不住问道,单纯的问题让外人听来或许要笑上好一阵子。可他的世界纯粹,唯一的主人二次锻造打磨着他,把他打造成最称心得手的刀具,把他打造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。

 

是,所以你要好好学。


重新补档


评论(69)
热度(2180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跑路了